吐槽》沒公德心的人們

每天上班下班工作都遇到無數這種人,
到底他們的腦袋裡放著什麼…爹娘都沒教你們的嗎?!(翻桌



香港最近開始部份地區禁煙、超市便利店不再發膠袋(要膠袋就收錢)。
一堆人不能在某些地方吸煙(像公園就只會有劃分出一小格空間是吸煙區XD”),
這就迫使他們邊走路邊吸…上班路上遇到每天最少五個,
要嘛就是你走慢點拉開距離不會吸到二手煙,要嘛就是你走快一點超越他。
最機車就是你走快一點走慢一點都有可能有另一個煙民出現在你旁邊(默)。


再來就是…
上班的地方廁所是共用的,就是那種整層的人都是用一個公共廁所。
女廁的地方…好像是有7格(雖然每天去但沒仔細算XD),
先來用點列式列出在這廁所的問題…覺得噁心的人可以跳過(?)


  1-這個月開始廁所被裝冷氣,以前都沒有的,現在冷得要命(管理公司的人都很怕熱嗎?
  2-廁所板都可以弄到濕透。(不用說也知道是什麼弄濕吧?
  3-地上都可以濕透。(我真的不知道上廁所的人是腿軟還是怎樣…
  4-每一間隔內都有一個小型垃圾桶,方便女性丟垃圾用。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把那個應該可以丟六至七個飯盒大的垃圾桶用衛生紙塞爆,是塞爆到整個蓋子都被頂出來,然後紙都漏出來了。
  5-上完廁所不洗手離開廁所。
  6-洗完手不擦乾吹乾(廁所內有吹手機)就離開廁所。
  7-就算有用吹手機吹一下卻聽都聽得出吹的時間短到不可能乾透就離開廁所。
  8-從廁所拿走一大堆衛生紙離開廁所。(我親眼目睹…不知道拿來幹嘛)
  9-在廁所吸煙。

暫時就這麼多吧(?)

我該不會是有潔癖吧…?
可是我覺得這些事情我都會受不了OTL

另外還有一些在廁所看到的奇景…
比如說…有人真的吃完午飯,帶著好像去露營用的刷牙套裝在廁所刷牙。
還有人帶著洗碗精在廁所洗碗 囧



最後就是,上下班最常遇到的問題,坐公共交通的問題。

地鐵那種的,悠悠閒站在車廂中間的混蛋,明明看到門口一大堆餓狼想要擠上來,但他們就還是穩如泰山懶得鳥你站在原地不動,看著你們這班白痴在門口附近擠得要死。

另一種就是,都已經明知道前面已經沒有空間,大家都親密的緊緊貼在一起了,後面那些三八(尤其是阿嬤),在你後面用九牛二虎之力把你再推貼一點,務求讓更多人擠上車(但實際根本已經擠不到=_=)。

再來就是那些臭男人,我知道夏天做苦力的大家辛苦了,你穿著沒有袖子的衣服滿身是汗的我也能理解,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猛黏過來…orz 你知不知道那種擁有著一層汗的皮膚互相觸碰感覺是有多噁心…而且,我都已經避開了,他還要再靠近一點過來,你是想怎樣…orz

阿還有,穿沒有袖子的衣服,又全身是汗的人…你們不要老是把雙手舉起握柱子好嗎…
我可是站在你旁邊或前面,一抬頭就看到跟聞到你那性感的森林…好難受耶OTL

坐巴士的話,那些咳嗽跟打噴嚏的人真的很放囂…雖然也不是限定坐巴士啦,但是在有空調的密封巴士問題感覺上比在街上嚴重得多,好歹也考慮一下衛生問題嘛…

另外排隊的時候也是,人家明明好心把應該排隊的地方圍好,好讓人們等車的時候排隊用,可是我做這工作那麼久,會真真正正懂得跑進去排隊的日子就真的是雙手雙腳都算得完。問題是,不在行人走路的地區排隊的話,人太多一下子就會排到馬路上,不管是人還是車都很危險。不過總覺得排在前面的人不會認為那是跟他們有關的問題,所以不會考慮走進去排隊zzz

而且有些人排隊真的很奇怪,隊伍明明是直線,就因為貪懶而少走那兩三步,排得歪歪斜斜,後面排隊的人就不知道怎麼跟。還有就是有些人在排隊就是左動右動站不定,重點是動的範圍很大,我站在他前面就一直被他動的時候碰到(不管是包包還是手就是一直撞你),是太癢嗎?不如我幫你毆一下?



咳咳咳…
這次的吐槽還真多,不過吐出來真舒暢XD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上面所提及的人們…(遠望
Read more!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