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路練習

以往都沒有怎麼畫過動物…雖說此貓跟普通貓完全不同(?)


失敗品 OTL





要抓到軟綿綿又圓滾滾又有點蠢又有點可愛的艾路真的要多練習(死



繼續練習!
奮鬥奮鬥\0口0/
Read more!

咖啡 & 麵包

把最近發生的生活小事補完一下owo

───────────────────────────────────────────

咖啡
  
  昨晚一家人就是為了我手上的免費“日式咖哩豬排飯”而跑到Pokka吃晚飯,我是理所當然的點了牛肉烏龍麵(我的最愛之一),而老爸跟妹就點了當晚的晚餐。老爸看到配晚餐點的藍山咖啡有半價,想都沒想就點了,這也是我帶他來吃飯的目的。

  沒想過藍山咖啡是可以那麼好喝。

  之前跟玉子baby就喝過一次,之後就很回味(其實才過了三天又去回味了(爆)。原來老爸跟老媽早在以前去大陸的時候試過真正的藍山咖啡(應該叫作該地的土產?雖然我不知道在哪),也是說很香很滑。不過也很難得老爸會對於這次晚飯那麼滿意XDD 平常他不是嫌這就是嫌那,昨晚幾乎都是有讚沒嫌,不錯不錯。



麵包
  
  吃飽之後就跑去買麵包當早餐…我沒想過我們這家人買麵包都可以那麼麻煩 囧

  娘:我不吃甜的
  我:我想吃蒜泥包
  妹:…我不吃
  爹:隨便啦,有買就吃不買也沒差

  在人家麵包店搞了快十五分鐘都還沒有決定到,最後我就買了三個蒜泥包塞住爹娘的嘴巴然後離開(?)



最近的煩惱

- 台灣行程
- 本子進度
- 逆檢進度(被巴死
- 儲蓄情況
- 懶散問題(?)

───────────────────────────────────────────
Read more!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