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people...

People in nowadays just becoming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有時候覺得英文反而比中文更易表達自己的想法哩(遠望

一直都想要打這種文章,可是一直都是打到一半就沒發出來(死
今天很閒又突然有這種心情就再次嘗試(?)


膚淺
  最近越來越覺得很多人的思想都很膚淺,不管在任何的主題上。

  來說說我接觸最多的範疇,遊戲相關。
  在各大的討論區裡面會看到不同類型的文章及回應,有在這些論壇泡的人應該都能了解除了某些真的還抱著熱血心情的玩家之外,剩下的不是嘴炮就是死孩子。永遠發言回應都只不過是從一己之欲而出發,每次都只懂得抱怨這抱怨那,都覺得是別人不對、別人的問題。

  我很相信一種解說沈迷於網路虛擬世界的心態,他們就是從現實中得不到每個人都需要的東西,比如說:成就、關懷、虛榮、地位等等。但是從網路世界他們可以飾演另一個人物,一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人物,擁有著現實中得不到的東西,所以會沈迷也不難理解。

  但為什麼要提這個?因為我覺得這種心態就是導致他們越來越膚淺有關…

  反正,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也不必要再多動腦筋去思考。
  反正,開開外掛就能比別人強了,也不必要去花多餘時間像呆蛋的練功。
  反正,你遊戲設免費就是你的事,就算我不付一分錢你也得給我最好的服務。
  反正,我從虛擬世界拿到我想要的就好了,管他什麼道德、什麼尊重、什麼禮貌。

  原來他們都是那麼膚淺?以為整個世界就是為了他們而轉?


腦殘
  到底遊戲的意義是什麼…

  每個人玩遊戲的目的都不同,有人因為想消遣,有人因為想要刺激,甚至還可以嘗試到一些可能一生都不會在現實中體驗到的經驗。目的不是重點,重要的是玩遊戲的過程。

  你問玩遊戲都要說那麼道理幹嘛?別裝清高,玩就是玩?

  不過我反而想問,現在網路遊戲,不管是真正的MMO還是像FB那種小遊戲玩家,到底有多少人是真的在遊戲?一個老梗的問題:「到底是你在玩遊戲,還是你在被遊戲玩?」MMO就已經很懶得再講了,的確是為了維持遊戲的壽命而難度一定會比單機的高,但把難度提高不是指等級很難練、寶很難打、怪很硬、血很多,到底左手一邊按著F1~F12右手一邊按滑鼠左鍵,難道有多高?試問正在這樣玩的玩家,樂趣何在?手指復健對腦殘治療是完全無關的…

  把好好加滿滿然後幫自己加分數,看著自己在玩的遊戲、看著自己的房間多漂亮,現在的好友定義到底在哪了?


──────────────────────────────────────────────


Not suitable not means not good.
So many people only see others fault and refuse to accept their weakness,
maybe living in their fantasy world can heal themselves?

反省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Think more before you go ahead.

時代的大洪流不代表是對的,少數族群不代表是羞恥。


──────────────────────────────────────────────


在說什麼奇怪的話orz
快去趕稿吧…(巴自己
Read more!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