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炸)

近況就是懶得要命!(被巴

本來想說把blog改版更新為自己想要的配色跟版面,
可是突然出現電腦問題,一拖再拖三拖之下,又變回舊的版面了(遮臉)
詳細近況請內進入座慢看owo

──────────────────────────────────────────────────

◎電腦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療程(?),新兒子終於安全度過危險期。
 其實原因就真的是我運氣太背了,三條新買的記憶體都是有問題的,最後三條都拿去換新的之後就沒事。我好像真的沒有試過運氣可以差成這樣子,出現在遊戲內就算了,在現實裡還真的是第一次。

 不過現在修好之後,心情也放鬆很多,因為之前一直沒有辦法找出實正的原因就感到很煩惱,一直都不能集中精神去做事,脾氣還比平常的差orz
 呆熾辛苦啦,我想你也鬆一口氣吧?XD



◎遊戲

因為台灣的大颱風關係,前陣子台灣的一大堆網路都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mabi完全沒辦法玩。
 枉我還儲了2個月的vip…完全浪費掉了(默)

 所以取而代之的就是RO,回味回味OWO

 而也因為前陣子電腦出問題,所以什麼遊戲跟電腦有關的都不能玩,就跑去玩MH2G了。
 不過我的技術不怎麼好,現在才玩到村長下位四星任務(遮臉)
 基本上MH真的是款很好耗時間的遊戲…相反說就是很花時間(爆),不過玩這個都是為了將來鋪路(下面會提)。



◎同人

 自從第一次出本之後,就玩上癮了(掩面)
 所以已經決定會繼續出新刊(繼續挖坑),題材決定為MH(魔物獵人)。
 不過會以什麼形式畫還沒決定,希望劇本早點完成就能早點開始…免得又像上一次一樣那麼地獄OTL

 另外有空的時候會做一下自己的原創故事,雖然都是超龜速更新,不過還是放一下。

 梨◇小窩♫
 這邊只是單純會放個人創作相關的文章或圖o3o



◎其他

 女兒生日禮物我還在拖…(淚奔)
 伶生日快樂!
 小瑪!我會努力的!(?)
 阿紅,你說好的巫毒女妖參考素材哩?沒有我不能畫耶(望)
 
 暫時只想到那麼多!(逃)
Read more!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