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廿九公司特別活動

就是這個↓(啥)



────────────────────────────────────────
今天下午三點就下班,老闆帶著我們公司全部人去了尖沙咀海運中心的一家店,要問我到底這是什麼鬼店…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死)。

本來老闆就只跟我們說會有可能弄髒衣服,要穿一些能弄髒的衣服出席,到那邊就知道,原來那一家店是專門給我們這些上班族跟都市人畫圖的地方。因為很多人都不懂得怎樣釋放壓力,而來這邊也算是減壓的好方法之一(茶)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們畫完之後可以自行帶走自己的圖,還有一個設計好放在裡面不會刮到破壞圖畫的比薩盒(誤),當然吧…去那邊畫圖限時之餘還要錢吶(?)

收費嘛,就是HKD250(台幣大概1000元),有預先預約好像會便宜個HKD50(台幣大概便宜個200元)。十人或以上好像還有打折,雖然這樣說但我應該不會自己付錢去畫圖(爆)。這個收費是每一張畫布計算,所以你要是靈感滿天飛,一下子就完成一張,想要繼續畫就要再加錢了XD

裡面有一堆不同顏色的壓克力顏料給你任用,畫具跟圍裙都有提供,也有洗畫具的地方,還會有給你開些輕快的音樂!喔,還有一點就是,這家店都是透明玻璃圍著…所以外面經過的人全都可以看到你在做什麼(炸飛)。

以下是一些我拍的照片吧XD


└這邊都是我公司的同事,那老外就是我老闆XD


└這是老闆的傑作(?)


└左邊就是我的,不過因為手機拍照所以色差滿嚴重orz


└來個正面w

正品還在比薩盒(?)裡面,因為最少要等一個晚上才能乾,所以就待乾了再用正式照相機拍個照片吧o3o
────────────────────────────────────────
Read more!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