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懶懶病毒上身,所以本子進度一拖再拖(掩面)。
其實我可以肯定,如果哪天我的懶根被挑走的話,
我一定是個很厲害的偉人!!(被拖出去打)



所以就是nds!(啥)
因為subarashiki(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The World Ends With You)有漢化版,
所以就弄來玩了,之前玩日版根本沒辦法把故事弄清楚是什麼回事,
有漢化應該好多了吧…(死)

來分享一下影片


另外這遊戲的歌都滿好聽,有想要ost的可以找我owo

────────────────────────────────────

再來就還有Knight in the Nightmare(ナイツ。イン。ザ。ナイトメア),
推出了英文版,因為日文版會完全看不懂系統,英文版就又弄來玩了。
(結果一玩就上癮)

也來個影片owo


────────────────────────────────────

接著就是工作上的吐槽…
覺得無聊的可以略過-3-

我在工作的公司有一家總公司在義大利,那邊是工廠,做的是蕾絲花邊的工廠。
那邊有一個女人,難聽點說就是一個老女人是負責我們香港亞洲區的業務。
而因為我手上的客人都有下訂單給義大利那邊的關係,我就必需要跟這人有連絡。

她可以說是一個…
難相處、不好溝通、脾氣爛、公私不分明、對人不對事、人見人怕的老女人。

(os:其實我好像換那麼多工作到處都有遇上麻煩的人…)

基本上嘛,我工作都一定要看她眉頭眼額去做事。
下訂單的時候客人給什麼資料我就丟什麼給妳,很正常,但是…
客人可能突然轉個頭就跟我說他們改變主意,想要這樣那樣做,那我也當然給她修改。
每當下完訂單之後,又要求修改,那老女人就會不爽,就向我發脾氣zzz

情況一
 她不爽的時候就會給說話你啃:「妳可以有一次下單之後不要更改嗎?」類似的話。
 又或者:「又再一次,這客人下了訂單才要改。」

情況二
 她不爽到完全不想理我,因為我們都是用電郵連絡,所以她直接無視我的事情,
 管我被客人追殺也好,她都懶懶的不管妳,又或者只會有一個回應:「ok」,that's all(攤手)

情況三
 因為她不單是跟進我這邊的客人,還是有別的同事有下訂單給她,
 所以有時候別的客人惹到她,就突然遷怒於我…
 突然會莫名其妙的把我之前做錯的事情全部挖出來說(默)。
 是的是的,我不小心做錯一點事情害她不爽,
 但這件事跟以前做錯的事情有什麼關係阿阿阿阿阿阿!(翻桌)

情況四
 因為香港公司有在做別的業務,而的確那邊是比較繁忙,
 所以相比起來我們都比較少跟義大利接觸。
 她很不爽我們香港公司這樣子,好像不懂飲水思源…
 (因為沒有義大利就沒有我們?)
 她會覺得我們不緊張義大利的訂單,其實是因為我們很忙另一邊而有時候隔太久會忘了。
 當我忘了的時候,她就會回到情況一(?),那有時候我記得就去追問情況的話,
 她又會嫌我很煩一直追問…總覺得我們好像以為她不用時間做事。

 但拜託妳在做事也讓我了解一下情況好讓我向客人交待阿=_="

基本上…
工作上最麻煩最討厭的地方就是這點,另外一些小事就是公司很原始orz
很多文件上的處理都是用現實打印出來的實體文件,導致很多paper work…
還有很多重複的步驟,明明公司就那麼少人還得把文件印很多份,
給所謂的不同部門使用(只是一人一個部門好嗎?)…

撇除這些事情嘛,這公司還滿自由,不然我也不可能現在寫日記po上來XD

8 comments:

希修特 星期四, 6月 18, 2009 10:01:00 下午  

啊~~~是夢魘騎士~~~我也好想玩Q口Q~~
沒有NDS啊!!! (拖走

梨姐工作上辛苦了... (端茶)

奶茶 星期四, 6月 18, 2009 10:47:00 下午  

話說其實是飲水思源...梨打錯了(逃
(被修端走)(咦?

椎葉奈詩 星期五, 6月 19, 2009 12:55:00 下午  

修> 咦?這遊戲有那麼有名嗎?囧a
    想要NDS就賺錢吧(拍肩)

奶> 修正了。

希修特 星期六, 6月 20, 2009 8:59:00 上午  

這個遊戲公司做過了Riviera約束之地
和YggdraUnion公主同盟兩個大作
這兩作在GBA和PSP都可以玩到

這兩大作的劇情,畫風都深得我心
不過似乎並不熱門,只有少數的FANS了解它們的好~
而且聽說約束之地,公主同盟甚至這款惡魘騎士
其中都有不同作品的人物(或道具)來串場XD

而聽說在惡魘騎士中負責進行新手教學的就是優古朵拉公主!
(優古朵拉是公主同盟的女主角!)

椎葉奈詩 星期六, 6月 20, 2009 6:49:00 下午  

(跑去翻資料)
(望…)

很可惜,教學的不是那個公主(望)。
修如果想看的話可以去夢魘騎士的官網看,
封面那個就是你說教學的那個人了XD

不過記憶中這人物好像有登場?(思)
我也有聽說這款是另外兩款遊戲有關連的作品,
可是我都沒玩XD(逃)

幽禹 星期四, 6月 25, 2009 1:57:00 下午  

我覺得梨的懶根如果被挑走的話
梨的存在可能就只剩下0.01%了
所以人還是不要作不切實際的想法wwwwww
謎之音:其實你是在說自己吧

椎葉奈詩 星期四, 6月 25, 2009 2:35:00 下午  

不過我想說的是,人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拍肩

所以我成為偉人還是有機會的(握拳

希修特 星期四, 6月 25, 2009 4:07:00 下午  

是可以把那教學的角色替換成優古朵拉公主
但必須同時插著聖劍同盟的GBA卡帶時才行

在夢靨騎士的PV(NPC篇)的後面
優古朵拉公主有露面(不過畫師不同 還是好萌XD)

我去仔細翻一翻 才知道是從巴哈這串文裡聽說到的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200&snA=590&tnum=14&subbsn=8
第11樓的回文那裡

張貼留言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