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9台灣行‧第三天


對不起…因為懶懶毒病上身,所以第三天的遊記今天才更新XD

第三天是跟一班網友網聚的一天,之前就跟大家約好要去六福村玩~
然後晚上就一起吃飯~\=口=/

真的是十分充實又很累的一天orz



────────────────────────────────────────────────

先在進六福村之前說一下小插曲…

因為這天是退房的日子,所以要先把行李先放到毛家再去跟大家集合,
不過完全沒想過交通那麼塞車OTL
比想像中就是花更多時間去毛家…

接著我跟毛在計程車上面一直很緊張的在看著時間…

我:剩六分鐘…
毛:我們能趕得到嗎?!
我:或者我的手錶時間快了哩…(自我安慰
毛:恩恩…一定的…

(隔了兩分鐘)

我:怎麼有那麼多車…他們到了沒有?!
毛:他們在找車站OTZ
我:叫他們別遲到我們自己卻遲了(淚
毛:…對不起大家OTZ

結果…
我們下計程車還得找正確的捷運出口,怎知道我們走到了目的地的相反方向…
而到車站的時候剛好看到集合的大家一同到達,可是…

車滿了阿阿阿阿阿阿Q口Q

無奈地…
在那邊負責售票的職員跟我們說只能等下一班車(淚



總之!
我們還是安全到達六福村!!
只不過遲了整整一個小時…orz

狼兒我們對不起妳(血淚



剛好今年是六福村的三十週年,這是在門口的大蛋糕~



門口經過毛跟紅都想玩的遊戲…



就是這個~!!!!(抖

不行…這個對於老人家來說實在太刺激了orz
說著說著他們就已經走進去了,我們也跟進去本來打算等他們去玩,
我們在那邊涼冷氣(喂),怎知道排隊的人太多所以還是放棄了。
到最後甚至忘了回來玩這個(爆)


接著就來個熱身吧(第一個玩那麼刺激會死的orz),
所以就來了這個轉茶杯…不…是轉酒桶!(炸)

不過說真的…人家轉茶杯十分之好玩,可是這個酒桶卻是中間的轉盤…
很難轉,所以根本轉得不夠快!!(翻桌)


接著就是那個…
360度旋轉的變態遊戲(退後
毛跟阿紅還是一樣想都不想就跑去玩了(望


為保我性命安全所以唯有擋住當事人的臉(?)
這是出發前的照片,要回來阿阿阿~~(揮手帕(喂


最後毛跟紅當然是有平安的回來(被打

接著我們就玩了這個小孩子玩的"海盜船"XDD

雖然是小孩子玩的,不過還滿涼快而且又不用等(重點)所以滿愉快XD


不過!
立即我們就來到大人玩的海盜船\=口=/

可是!!!


老艾逃掉了…
他就像蝙蝠一樣飛走了(遠望

因為我是老人家,還要照顧女兒(?)所以還是坐中間吧!
結果某人…從頭到尾都低下頭縮起來…玩的時間根本沒有看到…(望


再來就是…打死我都不會玩的跳樓機=__=||||
拜託我看到就腿要軟了orz

可是勇者紅跟勇者毛還是照樣跑下去排隊挑戰極限=口="
讓我一拜吧m(_ _)m


之後就已經到了午飯的時間,就到園內的餐廳吃飯…

Can anyone tell me what is this?
說是海鮮…可是我可以肯定的跟你們說,這是起司焗飯!!
整個都是起司! 是沒有起司味的司起焗飯!! (冷靜點

咳咳…在這個美食台灣的六福村竟然有那麼難吃的東西OTL
而且還要那麼貴OTL


吃飽之後就不能玩太刺激的,怕會吐(死

可是怎麼看到這個警告牌完全不覺得這個不會刺激?(炸


看清楚…


什麼?! 跳車? 囧
到底是會被嚇到跳車還是危險到不能綁緊你而被拋下車?!

結果這個東西(?)真的完全不怎麼刺激,反而很涼快(何)


基本上想玩的遊樂設施都去過了,所以之後大家就向動物園的方向進發\0口0/
比較搶眼的就是這大嘴鳥(誤)

可是因為太漂亮,起初他不動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假的公仔…
原來是真的(嚇)

之前還看到他在吃東西…樣子好笨(被咬



我想這些應該是小型馬吧? 不過留意看看白色那隻馬真的十分瘦…
瘦到背部都凹下去…好可憐QAQ



想跟我們要食物的小羊XD
他們都把頭伸出來了,好可愛的說owo



猜猜這是什麼(?)



雖然香港也有,不過怎麼看這些鳥都很漂亮,
某紅還因為看鳥在整理羽毛看得連我們走了都不知道(汗


接下來就是本日之星!!!
白虎=口=


白喵是不是很寂寞哩w
很空虛哩w(被咬



其實後面的背景…牆上是畫的 囧"


另外,這白喵是吃素的(爆

他在吃草阿阿阿 囧"
他在吃的時候我們就在這邊擔心草乾不乾淨(?)


之後我們還有看到很多猴子,真的很多很多。
可是猴子沒有什麼好拍,所以就沒貼上來了XD

走著走著看到有旅遊巴士可以載我們遊覽猛獸區,就跟著排隊了。
而且有冷氣!! (又是重點


來看看懶洋洋的白喵親戚。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所以都一整個懶懶的XD



連獅子都找個不會晒到太陽的地方休息XD
這天的溫度可是有35度(倒地



這猴子真的很…很聰明?!
他一直黏在車上一直跟車上的人要食物XD|||
不過他大概是老大吧,旁邊其實有一堆小隻的都不敢靠近。



看到下面有一隻小的綠色的鳥嗎?
那隻大的鸚鵡…一直在欺負小隻的 囧
小隻的想站去上面,大隻的就一直咬他 囧rz
大欺負小的是不對…老師沒教你嗎?!


接著逛著逛著就差不多時間回去台北吃飯,不過沒有怎麼拍照orz

晚飯就是在台北的和民解決,理理也有來哩w
雖然理理很安靜(羞(羞什麼

晚飯的照片可以跟老艾要XD
這天真的很累不過很好玩! 大家都辛苦了!
之後就是FF第一天了阿阿阿阿阿!!!
我的腿好酸…我的眼皮好重…可是還要繼續戰鬥喔orz…

5 comments:

希修特 星期日, 8月 09, 2009 2:25:00 上午  

果然在動物園裡最可愛的就是獅子吧! (挺

艾薩克 星期日, 8月 09, 2009 9:04:00 上午  

當然要溜走啊!我已經發誓不再坐第二次海盜船了XDD

星期日, 8月 09, 2009 4:04:00 下午  

艾你到底受到什麼打擊過(?

大哥 星期一, 8月 10, 2009 9:31:00 上午  

怎麼看都是白虎比較可愛(踢開躲太陽的獅子
沒有草泥馬!!!!動物園也應該要有羊馱阿!!(被梨踢開

椎葉奈詩 星期一, 8月 10, 2009 10:27:00 上午  

修>到底是哪一點讓你這麼認為哩?(望

艾>同毛疑問(盯

大哥>有阿!草泥馬娃娃…(拖走

張貼留言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