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同事

這陣子公司比較閒,所以都能留意到比較多的事情…
比如說到底我上司是不是真的在忙(?)
又或者我旁邊的同事奇怪的習慣…|||

────────────────────────────────────────────

上星期在公司很閒,雖然很閒但也不能玩遊戲(喂)
所以就只能在公司到處張望(何)

我開始留意到我的同事有一堆很奇怪的習慣…


◎沒事做的時候會突然把桌上的膠檔案夾摸一次
 └因為桌上都有放著我們工作用訂單的檔案夾,我桌上也排得密密麻麻,
  基本上,你平常要整理頂多就只會一天整理一次,而且只是放齊整一下,
  但是她可以一天弄個五至六次…重點是那些檔案夾根本沒有亂= ="

◎還有背後的紙箱
 └她背後放著一個紙箱,本來裡面有一堆樣辦,但上一次公司大掃除時都丟光了,
  現在就只剩下空箱子,裡面也只有一堆不用的文件(暫放著)
  她也是沒事一天去弄那個箱最少三次…就算沒有人經過動過都會轉身去弄= =""

◎之前都有提過,吃飯只需要十分鐘
 └不管午飯有多少…都是十分鐘之內解決,我真的很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嘴嚼囧
  聽說她家裡都有人遺傳糖尿病,那麼怕死的她卻一直不去做檢查(汗)
  那種比我還要瘦的身型,加上那麼大的食量,有糖尿病的可能性真的很高…

◎我的指甲剪,她比我還用得更多
 └發覺她應該是沒有留指甲的習慣,而且是把指甲都剪到最貼肉的位置(默
  然後她經常跟我借指甲剪…(因為我都隨身會帶著)怎麼常用又不買阿…= ="""

◎吐槽上司做事不交待清楚,卻全盤完整的套到我身上

 └之前上司放假,只是傳了個電郵來叫我問我同事怎樣做,
  (其實上司之前有說過一下,所以我沒有問也知道怎樣做)
  我同事一收到那電郵就好像觸電了似的(?),立即用超迅速的速度說要在哪邊找檔案,
  說罷她就把她自己要寄去同個地方的樣辦立即交給另一個同事。
  明明上司叫我弄的跟她是同個客人同個地址同個型號只是不同顏色,
  有必要那麼趕嗎?說那麼快我最好是聽得到,口口聲聲說我上司是這樣…妳不也一樣= =#

◎到現在還一直戴著口罩
 └前陣子H1N1爆發她就每天都戴口罩了,直至現在,她上班下班都會每天消耗各一個口罩(炸)


我也有跟我娘說,她說我同事這些行為有點像憂慮症。
簡單點說就是有壓力或很多事情煩擾,想事情也想得比較多,
我想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有這些壞習慣…到底我是不是要跟她提一下?=..="

5 comments:

匿名 星期二, 9月 08, 2009 10:32:00 上午  

應該是某種強迫症吧, 整理東西那邊超像的... by伶

星期二, 9月 08, 2009 10:54:00 上午  

娘就原諒她吧XDD說不定他有工作焦慮之類的

椎葉奈詩 星期二, 9月 08, 2009 1:47:00 下午  

我比較擔心我的人生安全(過份

小瑪 星期三, 9月 09, 2009 4:04:00 上午  

指甲不奇怪...我因為學結他也指很貼貼的

椎葉奈詩 星期三, 9月 09, 2009 9:49:00 上午  

有特定的原因當然不會奇怪,
不過我的同事還用那剪很貼的指甲去弄水晶甲,
你說奇不奇怪= ="

拜託…弄一次好歹也幾百元港幣耶,
用那麼短的指甲去弄我總覺得好浪費…
而且是她又不會弄假指甲(汗

張貼留言

碎碎念

FF16那麼快就到囧rz
這次是周邊

────────────────────────

明顯還沒弄好…
請耐心等待(?)

Loading...